看到我请叫我去学习

7月13日 Day1晚上


po两张高铁票,可惜来回两趟的票都被学校收走了,谴责爱好者表示集票(不


酒店在浦东新区,是四星酒店。出发前听到这个消息的我们特别兴奋,浦东新区——那岂不是可以看夜景,正对东方明珠塔就更棒了;四星酒店——太棒了叭超舒适的。而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酒店确实很舒服,然而这“穷乡僻壤”的距离陆家嘴40多公里的路程是怎么回事?!上海可真大…是我太傻太天真


吹一波我室友的运气,随机填写的房号,竟然能分配到一个全落地窗的双人大房,超幸福了。去的那五天正值世界杯赛事,晚上小伙伴们带着零食局一起,开黑与睇ball并济,夜夜笙歌(不


唯一难处是晾衣服,衣柜里有衣架,可没有地方晾衣服啊!!!机智如我,挂在落地窗前横着的栏杆上,上海灿烂的阳光足以让衣服干得嘎嘣脆。


由于要晾衣服,加上对夜景的爱好,虽然酒店所在处并没有想象中星火璀璨流光溢目的上海之夜,但小区的点点灯光与偶有汽车驶过的路灯点缀的街道也很温馨呀。有种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(瞎比喻)。


于是我选择了靠窗的床,并把窗帘拉开,面朝夜幕甜甜地睡了……如果第二天五点没有被亮醒,那可真是件浪漫的事。
来之前没有人告诉我魔都这么早天亮啊!!要知道妖都六点还是迷迷蒙蒙的。
在上海的第二天,解锁躺在床上看魔都日出新成就。


我废话真多x


[之前忘了给票打码,设置为仅自己可见了]

评论